裸麦粗面包

HP|漫威|DC
在童话与NC-17之间旋转跳跃

奎妮的选择

剧透预警

.

.

.

我是理解奎妮的选择的。她是一个性感又天真,浪漫又感性的女巫师,唯有爱情和美食不可辜负。她甚至为了能够和雅各布结婚,对他施了魔咒。她真的太在意承诺,才会这样自欺欺人。

奎妮在意的就是一个“承诺”,我们结婚,我会对你负责,婚姻就是爱情的保证。但雅各布保持了理智,他说Honey我们结婚他们会把你送进大牢啊,我怎么能看着你进监狱呢。其实这就是普通人的思维,没有错。

但奎妮不一样。她愿意为了爱情付出一切,我都敢拿自己冒险,你为什么不敢,你这个懦夫。但雅各布也深爱着奎妮,他怎么能让奎妮有危险?

影片中第一次争执来了。相信二人之前已经就这个问题争执过无数次。奎妮跑出了纽特的家,幻影移形离开了。雅各布是麻鸡,我相信这一定深深地刺痛了他,他只是个普通人,他如果会魔法就能留住奎妮,他甚至对她的幻影移形都无可奈何,只能对着空气喊着奎妮的名字。

奎妮独在异乡的时候后悔了,她开始思念雅各布。但当雅各布和纽特来到巴黎,他们却一次次错过。那场雨深深地打击了奎妮,这时维达来了,她邀请奎妮去格林德沃的据点。

奎妮缓过来之后提高了警惕,她不喝他们的茶,也小心地提出自己有事需要离开。格林德沃出现了,奎妮知道他是个黑巫师,举着魔杖自卫。但格林德沃很聪明,他知道不能勉强这个聪明的、会读心的女巫。格林德沃对奎妮进行初次洗脑后放她离开了,这时奎妮已经开始接受格林德沃的理念。所以当她看到黑绸召集时,决定去看看。

他们又相遇了。奎妮热情地让雅各布来到自己身边。当时我重点看了奎妮的表情,我以为她脸上会带着对格林德沃的狂热,但没有,只是微微表现出了触动。

但随着格林德沃的演讲,奎妮的表情渐渐变了,好像一个重病的人看到了希望。在格林德沃的世界里,巫师不会再遭受压迫,他们将建立属于自己的平权,她和雅各布可以正大光明地在一起。

奎妮要拉雅各布过去,雅各布拒绝了。二人又开始争执,奎妮极力想要说服她的爱人,但雅各布坚定了自己的立场。奎妮感到了背叛、抛弃。

雅各布的那句“You crazy”是最后一句稻草。奎妮是疯了,她疯了地爱上一个麻鸡,疯了地想嫁给他,如今有这么完美的机会,她的爱人却不愿与她站在一起。

奎妮进了火圈,她在穿过蓝色火焰的时候大叫了(当时我差点以为她要被吞噬),现在看来这是她的决心,她要追随伟大的黑巫师格林德沃,她将参与巫师洗牌,建立全新的魔法界。

她曾经只是一个爱烹饪的漂亮女孩。

影片最后,奎妮站在格林德沃身边,替他分析着克雷登斯的思想。我相信她已经完全投靠了格林德沃,至于对雅各布,对蒂娜的感情如何变化,只有下一部才可以知道了。

剧情发展到现在我只能说,我希望奎妮能够在格林德沃的阵营中变得独立、坚强,更好地理解爱,最终和雅各布、和姐姐团圆…如果奎妮有不好的结局我也会疯掉吧……

(欢迎补充、指正)

评论(23)

热度(48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