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麦粗面包

HP|漫威|DC
在童话与NC-17之间旋转跳跃

【GGAD】霍格沃茨的圣诞节

交换生脑洞,小甜短篇一发完

盖勒特·格林德沃不喜欢圣诞节。巫师和麻瓜世界都吵闹又拥挤,所以圣诞假期对他来说只是在学校的自由魔法研究时间而已。

而这个假期,霍格沃茨和德姆斯特朗本着“合作办学,互利共赢”的教学宗旨开展了一次暑期交换生活动。

于是格林德沃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被蒙特校长派过来了,蒙特校长指出,合作教育是一种巫师人才培养模式,是魔法高校发展的必然趋势,也是院校生存、发展的…

算了他只是不想让格林德沃又留校,去年圣诞假期他的魔法“小”实验炸了三分之二的男厕所。

格林德沃带领着六个德姆斯特朗的学生浩浩荡荡来到了霍格沃茨。

格林德沃说,你们学校扛把子是谁,让他来见我。

射人先射马,擒贼先擒王,他得为德姆斯特朗树立硬汉形象。

阿不思·邓布利多带着亮闪闪的级长徽章,露出八颗牙齿的标准微笑,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。

小格看傻了,为什么这个巫师这么英俊好看,这颜值竟该死地戳我。小格咳嗽两声,说你们这个伙食不好,我吃不惯。

我安排小精灵按照北欧菜谱为您单独制定。

你们楼梯老乱动,我迷路。

您想去哪里,我带您去。

我想玩魁地奇。

好的,我去给您准备球盒与扫帚,光轮1800可以吗?

……我宿舍床不舒服,我硌得慌!

您想住哪里,我为您安排。

小格看着英俊的格兰芬多,神秘又狡黠地笑,这可是你说的。

.

.

.

第二天。

“你看见阿不思了吗?今天早上拆礼物他都没来”

“天啊已经十点了,阿不思从不迟到的…”


格林德沃开始喜欢圣诞节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2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